几夙

『恋与F4』这个女人真的是我女朋友??





※又名我女朋友什么时候胆子这么大了XD






Ver.许墨


刚见面的时候

一直喊我许教授

后来好不容易让她改口叫我许墨

熟悉了之后她开始喊我撩撩

再然后还蹬鼻子上脸喊我夫人

这些我都纵着她了

直到她昨天

大庭广众之下声情并茂地喊了我一声

秃秃





——《这个梗你玩够了吗?》











Ver.周棋洛

去鬼屋的那次

我们一直牵着手

两个人都很怂

有什么东西突然钻出来

她会吓到尖叫着扑进我怀里

后来居然要求两个人分开走

我实在不放心,就偷偷跑到了她那边

然后看到她

面无表情地一拳糊到扮鬼的工作人员脸上








——《默默地走回去》












Ver.白起

曾经半夜要求我不要数羊数白起

被我一口回绝

然后第二天

她就挂着眼泪捂着肚子

带着她全体员工跑到警局门口

很有节奏地大喊白起混蛋




——《我永远忘不了那天队友看我的眼神》《“让你不数白起哄我睡觉,黑死你。”》











Ver.李泽言

我送她去上班的路上

她求我当她节目的嘉宾

一路说到她公司门口,我才勉强答应了

她兴冲冲地跑上楼

包都落在车上了

我只好去给她送

结果刚走到她办公室门口

就看到她一只脚踩着椅子

一只手插着腰,另一只手指着门口

雄赳赳气昂昂地喊

“他敢不答应吗!”






——《似乎没发现我正好就在门口》《“没想到你的胆子比月球上的陨石坑还大。”》





评论(30)

热度(14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