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夙

『恋与F4』我女朋友她不仅做预知梦,还会说梦话






Ver.许墨



我刚拿着书坐到床上,她就翻了个身

“许墨……”

她喃喃开口

“…你还不睡觉吗?”

我笑着帮她掖好被子,应了一声继续看书

过了半个小时

她突然又开口了:

“看吧…秃了……让你不睡觉。”





——《吓得我赶紧躺下了》











Ver.周棋洛


我躺在她身边

刚要睡着,她却忽然开口了

“棋洛……”

我也迷迷糊糊地问她怎么了

“我想要……”

我脸上一红,睁开眼睛

“想要什么?”

“嗯……”她凑到我旁边抱住我

我也伸手搂住她

“…想要西湖醋鱼糖醋排骨鱼香肉丝蒜蓉粉丝宫保鸡丁红烧凤爪清蒸鲈鱼凉拌凉粉……”

“……”






——《在失去理智的边缘挣扎》《还是把她叫醒了》《“宵夜?棋洛你真好!我刚还梦见跟你一起吃了好多好吃……”》












Ver.白起



她背对着我,嘤咛了一声

接着转过了身,缩进了我怀里

“呜……”

不知怎的,她低低的抽泣声忽然响了起来

我担心地问怎么了

“韩……”

“韩?”

“韩…韩野……”

“韩野??”

接下来的五分钟里,她一直哆嗦着着重复韩野的名字

我当场气得就从窗户飞了出去

去抓韩野那小子到底对她做了什么







——《“呜…韩野…………”》《“……我会给你点蜡的…”》













Ver.李泽言



我到家的时候,她已经睡着了

“嘿嘿嘿……”

我刚躺下,就听到了她傻笑了两声

“李泽言……”

我应了她一声,她并没有回应我,我才知道她是在说梦话

“好帅好帅……”

我不禁笑了起来,伸手宠溺地揉了揉她的头

“就是脑子不太好使……”

“???”

“嘿嘿嘿……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八百八十个布丁……”







——《我坐在床头思考了一晚上我是抽了什么风才会给她做八百八十个布丁》
























◎母上大人今天忽然和我说听到我说梦话了

◎我问她听到啥了

◎她说听到我说:

◎“啊,我的六星ssr……嘿嘿嘿…”XDDDD

评论(55)

热度(10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