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夙

『恋与F4』如何震慑自己的情敌








☞他的情敌





Ver.许墨





那天我忽然听到有人敲她家门的声音

就从猫眼往外看了看

结果居然看到一个男生身后藏着一大束玫瑰

等着她开门

我作为她的男朋友

义不容辞地走出去催眠了他

把他扔到楼道里

自己捡起花

站到她家门口





——《呵,没把你扔到楼下算好的了》《男生:……????》










Ver.周棋洛





有好多男生喜欢薯片小姐

但是有什么关系呢?

我是谁啊?

小太阳周棋洛啊

我就不信有哪个男人能比我还耀眼

如果真的有

那我就发光晃瞎他




——《有没有感觉很燃很感动?》《没……》














Ver.白起


高中的时候

我会把别人给她的情书拦下来撕掉

现在

我会直接把喜欢他的人拦下来撕掉




——《所以说我行动力高》








Ver.李泽言


华锐总裁,走路带风

身高一米八三,气场三米八六

只要我在她身边

方圆十米寸草不生




——《“追我女朋友有条件,要付钱。”》《“多少钱?”》《“也不多,能买下华……》








☞你的情敌








Ver.许墨


自从你知道许墨的很多学生都暗恋他之后

就每天跟着许墨去上课

专门盯着许墨的女学生

谁看许墨咬谁



——《“…不好意思,你们教授夫人比较傻。”》《听到了吗教授夫人!!》







Ver.周棋洛


周棋洛的粉丝真是太——多——了——

每天都有一大堆小迷妹跟他表白

家里的礼物堆成了山

你又不能和超人气偶像当众秀恩爱

但作为制片人,可以录节目啊

“请问制片人小姐,您和周棋洛已经有过很多次的合作了,您知道他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吗?”

“知道啊!他喜欢能一天到晚都能陪他吃好吃的,还像他一样不胖的女生。”




——《第二天微博上无数女生哭喊我和周棋洛没希望了》










Ver.白起


他说他每年都会莫名其妙地收到很多礼物

没想到白起的人气真的就那么高

你气鼓鼓地记下了所有人的地址

并给所有人都寄了一份

逮捕令



——《你敢觊觎我家白飞飞??》《后来被白起制止了,因为他说发假逮捕令是犯法的QWQ》《“不,是恶作剧用的那种逮捕令。”》《“哦,那你发着玩儿吧。”》










Ver.李泽言



想和李泽言结婚的女人实在是太多了

当你送走第四十九个从李泽言的办公室里被赶出来的女人之后

已经气到爆炸,觉得再不宣誓一下自己的主权就不行了

于是你盯准了那天李泽言开完会和所有股东一起走出来的时候

冲到他旁边

挂在了他身上

“……放开!”

“不放!”

“放开!”

“不放!”

“放开!”

“不…”




——《公司高层们当场震惊集体石化》





评论(20)

热度(10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