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夙

『恋与F4』女朋友今天也沉迷炸厨房,无法自拔




Ver.许墨



看着她做的黑乎乎的一盘菜

我硬撑着笑脸夹了起来

放进嘴里

咬了两口,完全没有味道

口感就像是在嚼塑胶

看着她期待的眼神

我努力吞了下去,说:“味道不错,是蘑菇吗?”

结果她眼睛里瞬间蓄满了泪水

委屈巴巴地辩解说

“这是豆腐…”





——《……豆腐?》《你对豆腐做了什么?》《“趁豆腐不注意就把它……”》










Ver.周棋洛


她那天说要给我做饭

我很高兴地答应了

并和她一起去买了菜

买了一大把芹菜

我们两个人兴冲冲地一起去结了账

结果刚走出两步

就听到身后的销售员小姐和旁边的同事议论说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一次性买那么多葱诶,他们要做什么啊?”






——《我和她石化在原地》《笑容逐渐消失》《“……咱们去吃火锅吧!”》











Ver.白起


那天我正在往家里飞

忽然听到她的声音通过风传进了我的耳朵

“白起——”

我听到她喊,立刻加快了速度

“回家路上帮我买点菜!我要做饭!”

在我即将冲到楼前时

我听到她这么喊

…赶紧一个急刹车飞回了局子




——《吓得我虎躯一震差点儿掉下去》《“今天风太小,我没听清。”》












Ver.李泽言


她是我见过的做饭最差的人

又难吃又难看

难吃得撕心裂肺

难看到惨绝人寰

让人忍不住直接倒进马桶

但在我眼里

她做的菜不能倒

因为

马桶会堵





——《…她说她是照着我的菜谱在souvenir做的》《做完还给蔡老爷子吃了》《刚刚他打电话给我说他食物中毒住院了》




评论(28)

热度(7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