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夙

『恋与F4』有一种冷叫你的老妈子女友觉得你冷



※ooc,短!





Ver.许墨


入冬以来,她就总往我家里跑。


而且一跑进我家就抱住我。


我还想,小姑娘冬天果然都很会撒娇啊,


直到有一天我想调戏她一下,问她为什么每天来我这儿,想干脆让她住在我家的时候。


她说她来检查暖气。




——《……检查暖气??》《我知道你怕我冷但是我……》《跟我脑补的原因不一样我很绝望啊》








Ver.周棋洛


我在漫天飞雪里拍MV,一转身就看到了一大早就来探班的薯片小姐站在旁边看着我。


我打起十二分精神,很快就完美结束了拍摄。


导演刚喊完ok,我才想着去找薯片小姐邀功,结果我动都没动一下呢,薯片小姐就把一件巨大又厚重的羽绒服呼在了我身上。


“哎呀棋洛,这大冷天的拍mv穿这么少,别冻着,赶紧赶紧赶紧……”


说着薯片小姐就把羽绒服缠得死死的。



——《那个力度,使我一度以为我哪里得罪了薯片小姐》《搞得她要勒死我XDD》《等一等我是来找你玩儿的》








Ver.白起


那天早上路上积雪挺深的,我就飞去她家,想送她上班。


我刚伸手想敲敲玻璃,窗户猛的一下忽然就开了。


吓得我差点儿掉下去。


“学长!快进来快进来快进来!!”她慌慌张张地把我拉进屋里,我说你慌什么,我又不是没飞过。


她说外面多冷啊!吹感冒了怎么办?


当时我心里就感觉一阵不妙。



——《果不其然她后来死活不让我飞着送她》《而是强迫我坐地铁送她到公司》《那我飞过来的意义何在??》






Ver.李泽言


我活了快三十年都没想过居然会有人觉得我冷。


刚下直升机,就在华锐全体员工的面前被小家伙扑了个满怀。


“李泽言我来救你!!”


我说她能不能用脑子想一想,他李泽言的衣服会不保暖?


小傻子就不松开我,甚至还蹬鼻子上脸直接挂在了我身上,我叫她下去,她说不,我叫她下去,她说不。


没想到我的气场已经镇不住她了,我只能黑着脸抱着她走回了办公室。


还怕她掉下去。




——《后来我说你想抱我你就抱,别扭个什么劲儿》《她皱着眉头严肃冷静地和我说……》《“我当时脑子里就一个想法!就是你要冻死了。”》














♠自从昨天晚上大半夜饿醒,我就特别想嫁给李泽言XDDDDD


评论(12)

热度(7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