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夙

『恋与F4』当四个人收到你送的一大罐奶粉





※ooc预警!!写很烂很烂很烂!!




◎公司里玩真心话大冒险,你输了,被同事强迫分别送给四个人一罐奶粉……





Ver.许墨


一想起科研人员许墨教授曾经说过的“把自认为很好的礼物送给别人,只是把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别人而已”之类的话,你心里就一阵没底。


但作为老板,和员工玩儿个游戏,也不能这么输不起。


你只好颤颤巍巍地敲开了许墨的家门。


“呃……许墨,我想送你一个东西……”


你看着对面挂着笑容的许墨,红着脸拿出了身后的一大罐奶粉,许墨的表情似乎出现了一瞬间的裂缝。


“呃……虽然知道你肯定不会喜欢,但是……”你畏畏缩缩地把奶粉给许墨呈上去。


许墨忽然笑了起来,接过奶粉,揉了一把你的头发。


“傻瓜,以为我会不喜欢吗?”


“咦?难道你喜欢喝奶粉吗?”你听到许墨的话,惊讶地问。



许墨摇摇头:“这倒不是。只是有一个小朋友…需要我亲自冲奶粉给她喝。”


许墨看着眼前的你和奶粉,甚至似乎闻到了一股奶香味。


“那么,三岁的小宝贝,要不要一起来喝点奶粉呢?”



——《我!!!喝!!!》《这游戏输的完全不亏啊!!》《许墨你为什么这么会撩啊呜呜呜》










Ver.周棋洛


周棋洛拆开包裹之后揉了揉眼睛。


你干笑了两声,问了一句怎么样。


“……奶粉?”周棋洛举起奶粉罐子,眼神空洞着看向你。


你挠挠头:“啊哈哈…啊,对!奶粉对…对嗓子好。”


你听着自己瞎编的话,羞耻地抱住了头,完全搞不懂自己在说什么。


周棋洛愣了几秒后,忽然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一脸惊讶地说:“对啊!你有心了~”


“作为回礼,超级英雄请你听演唱会,怎么样?”


——《后来周棋洛发微博说了这件事》《他说所有礼物里最喜欢某人送的一罐奶粉》《第二天他的经纪公司堆满了奶粉》












Ver.白起

白起嫌弃地拎起奶粉。


“你真的觉得我喜欢喝这个吗?”


你红着脸摇摇头,随便扯了一个理由:“啊……喝奶粉对身体好!补钙!”


你看着白起一脸『你觉得我还会长个儿吗』的表情,又慌忙地补了一句:


“啊你看啊,学长出任务总是受伤,多喝奶粉一定对恢复很好吧!对吧!”


白起沉默了一会儿,你刚准备道歉,却看到白起忽然咳嗽了一声,别过脸去。


“你这么关心我的?”


“当然了!超级担心学长的呀!”你大幅度地点点头。


“我,我知道了,谢谢你…我会喝的,不让你担心…”


——《后来白队天天在局子里喝奶粉》《整天洋溢着奶香的特警,你能想象吗?!》《居然还对着奶粉脸红,估计是喝傻了》










Ver.李泽言


你还没踏进李泽言的办公室就大约知道李泽言会对你说什么了。


虽然知道命运,但你也只能无奈地推开门。


“…突然来华锐找我,又出了什么事吗?”


你撅起嘴,愤愤不平地摇了摇头:“才不是呢!我难得想送你一份礼物来着……”


李泽言放下了笔,抬头饶有兴致地看着你。


你笑眯眯地把奶粉放到了李泽言的办公桌上。


“……白痴,你觉得我像是会喝奶粉的人吗?”


你眼神晃了晃,心虚地胡乱解释了一通和奶粉怎么怎么好。


李泽言黑着脸瞪了你一会儿,无奈地叹了口气。


“……笨蛋。”


李泽言起身,一把抱起你,走进自己的休息室。


“奶粉,还是留给孩子喝吧。”



——《后来也并没有孩子!!》《所以奶粉还是被硬灌给李泽言了嘿嘿嘿》《想象一下李泽言开会的时候突然喝起了奶粉,员工们的表情》

评论(41)

热度(8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