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夙

『恋与F4』四个人看见你手上(自己买)的戒指之后





※ooc预警!!!





Ver.许墨



许墨一眼就看到了你左手中指上的戒指。



但许墨教授挂着微笑的脸还是没有露出一丝破绽,依旧秉承他一贯优雅绅士的作风,把你请进了屋里。



你自然地坐到了沙发上,拿起桌上的水就喝了两口,和往常没有任何出入。



许墨就站在离你不远的位置,沉默着盯了你一会儿,还是走了过来,坐在你的对面,撑着脸。



“愿意陪我去挑一枚钻戒吗?”



你瞪大了眼睛,没想到许墨也会想到买钻戒。你连钻戒买来要给谁戴都没问,当即就点点头答应了他。



“愿意啊!我今天看到好多超——级美的钻戒,就是舍不得钱买……”



许墨看着你空洞中弥漫着绝望的眼神,似乎已经猜到了你手上戒指是怎么来的了。



所以许墨顿时就释怀了,他笑了两声,起身看了你一眼,转身走开:“不好意思,后悔了,还是我自己去吧。”



“咦——??”你惊奇于许墨的态度和话语,有些不满地撅起了嘴:“…为什么呀?”



许墨停下脚步,转过头,轻笑一声,开了口:



“因为那是完全不浪漫的做法——怎么可以让被求婚对象,亲自挑钻戒呢?”







——《嗬果然大脑科学家就是异于常人》《许墨教授您真是没白观察人类》《你有本事撩我你有本事上我啊!》












Ver.周棋洛



你已经和周棋洛待在一起整整一个下午了,周棋洛还是没发现你手上多了一枚戒指。



惊到了。



这智商设定和传闻中的天才黑客不一样啊。



你只好无奈地主动把周棋洛叫到了身边,给他看了自己的戒指。



周棋洛盯着戒指看了一会儿。



“超好看!”



说完,周棋洛又坐回原位吧唧吧唧吃薯片。



没想到周棋洛完全没有吃醋的样子,完全就像是像夸女朋友新买的裙子好看一样。




“啊……洛洛啊,我突然多了一枚戒指,你不奇怪吗?”



周棋洛眨巴眨巴眼睛,摇摇头:“不会啊,因为我也有很多戒指。”




说着周棋洛就举起手,宝格丽戒指上的那一撮高光在你眼里无限放大,差点闪瞎你。



你有些沮丧,闷闷不乐地坐回了原来的位置。




周棋洛看了看自己的戒指,又看了看你的,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啊了一声。



“不过我的戒指都是自己买的呀,赞助商赞助的呀,粉丝送的呀…薯片小姐的戒指呢?是别人送的吗?”




你摇摇头,可怜兮兮地表示戒指是你自己掏钱给自己戴上的。



周棋洛听到之后笑出了声,清澈的眼睛认真地盯着你。



“那,第一个送给薯片小姐戒指的人,就约好是我啦。”





——《呜呜呜呜呜呜洛洛啊》《这么会撩的小奶狗》《啊他也太好看了》












Ver.白起



白起在这种事情上是一个不怎么直接的人。



“戒指戴在左手中指……是指什么?”



你愣了一下,没想到白起会这么问。



“啊…我记得是订婚吧……我没太注意这个。”



白起的眉头皱得更紧了,咬着你的话不放:“没太注意?这是别人给你带上的吗?”



你感觉气氛有些不对了,赶紧打着哈哈解释说戒指是自己花钱买的。



白起立即释怀了,方才的低气压荡然无存。



“学长难道觉得这个戒指是别人送的,吃醋啦?”你见白起有些别扭地别过脸不去看你,顿时玩心大起。



“……咳,没有。”白起闷声说道。“…对了,戴在哪个手指上表示热恋中?”




你想了想,记得答案是右手无名指,如实告诉了白起。



白起点点头,随即伸手摘下了你左手的戒指,轻轻套在了你右手的无名指上。




白起脸红,你也脸红。



“咳,那还是戴在这里吧。”白起又装作咳嗽的样子,伸出手挡住脸。



“你左手中指的位置,要为我的戒指留出来。”






——《学长真是傲娇呜呜呜》《太兴奋了我想出去飞一圈儿》《给你留给你留给你留》











Ver.李泽言


你把文件递给李泽言的时候,李泽言看见了你手上新出现的戒指。



“哪儿来的戒指?”



你把手在李泽言眼前逛了逛,昂起头:“别人送的!”



“……”李泽言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你,很快就又低下头忙他的工作了。



你被李泽言忽略,不满地嘟起了嘴:“喂,李总对此不想发表任何意见吗?”



“……做工不够精致,设计不够别致,创意不够新颖,钻石不够亮眼。这样的戒指你也收,你是白痴吗?”李泽言像是被你烦得受不了了,才漫不经心地说出这些话。



“……”你心说幸好没把事实说出来,不然李泽言肯定要连同自己的审美一并鄙视一遍。



“把戒指退回去。”李泽言斩钉截铁,一字一顿地说道。



你惊讶地瞪大了眼睛,问他为什么。



李泽言没答,却从兜儿里掏出了一张黑卡:“黑卡给你,你自己去挑几个好的戴着。他送你的这枚戒指……别戴了。”



“这么大方??”你狐疑地接过卡,不禁怀疑李泽言还会让自己还钱。


“你不陪我一起去吗?”



“等我要给你买戒指的时候再陪你一起去。”李泽言放下了手里的笔,抬头看着你。



“你想用我的钱买多少戒指都没问题,但是,”



李泽言顿了顿,


“我不许你…再收别的男人送你的戒指了。”






——《血赚!!!!》《李泽言你自己说我想买多少都没问题的》《说实话我能把华锐买到破产你信不信》








评论(35)

热度(205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