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夙

『恋与F4』当你哄骗四个男人吃下芥末奥利奥



※ooc预警!



Ver.许墨


这位高智商的天才科学家似乎自打你开口叫他吃饼干开始就发现了你的小恶魔意图。


但他还是面带微笑地吃下了你递给他的饼干。


看到他眉头也不皱一下,全程维持着优雅淡定的表情咽下饼干,你才反应过来。


许墨…感觉不到吧?


你感到有些心疼,在你出现之前,许墨的世界是什么样子的呢?


“…好吃吗?”你之前兴奋的情绪荡然无存,小心翼翼地问了一句。


许墨笑了一下,敲了一下你的脑门儿:“傻瓜。”


你不满地捂住被许墨敲的地方,委屈巴巴地看着他。


“只要你在我身边,我就感觉得到。”


许墨说着,站起身,凑到你身前。


“那么,要来一个芥末味儿的吻么?”










Ver.周棋洛


单纯善良的周棋洛当时就毫无防备地冲着你张开了嘴巴。


你看着周棋洛清澈的眼睛,虽然内心升起了一股罪恶感,你还是把整块饼干塞进了周棋洛嘴里。


“薯片小姐,这个饼干味道有点奇怪呀。”周棋洛刚刚咬了一口饼干,被强烈的清凉感冲的鼻子都有些痒痒。



你讪讪地笑了两下,已经开始觉得对不起这么天真无邪的小奶狗周棋洛了。


“啊…”周棋洛惊叹出声。


“……棋洛?”你心虚着小心翼翼地问。


“咳、这是什么东西薯片小姐你给我吃的什么!!呜呜呜好辣,咳啊这个!!这是什么新口味吗!?芥末?!!薯、咳咳咳、片小姐你难道在玩弄我单纯的感咳咳咳…感情吗!?!我…我呜呜哇哇哇——”


完全信任你的周棋洛被十足十分量的芥末呛得又是咳嗽又是流泪,如果说你刚才只是有些罪恶感,那么现在就是已经感觉空气中有个写着【罪人】的牌子指着你了。


于是你连忙给周棋洛倒了杯水,看着周棋洛眼泪汪汪地吨吨吨喝下去。


周棋洛好不容易缓过来,直接瘫在了沙发上。


“啊—不行了,没有薯片小姐甜甜的么么哒就起不来了QWQ”


你笑出声,凑近周棋洛,吻了下去。


真是的,这个小孩子。


说话怎么还自带特效呢。









Ver.白起


本来你把饼干喂给白起时,白起的脸有些微红。


不过现在已经全绿了。


“你……咳、咳……”


你感觉事情有些不妙,干笑两声,给白起递了杯水。


白起刚喝了口水,就又急着开口了:“你算计我?!”


你眼神瞥向旁边,手上挠着头发:“啊哈哈,哪有啊……”


白起又把水都喝了个精光,才缓过来:“我对你那么好,你居然……”


你感觉白起已经气到要掏枪了,当场就怂了。于是你垂下了头,乖乖把芥末端给白起。


“公然袭警,你准备好呼吸局子里的空气了?”


“学长我错了!!”


白起无奈地叹了口气,坐直身体,从盒子里拿出了一块饼干。


你看着白起手里自己刚刚给出去的芥末,心里一阵后悔。


完了,要遭报复了。


“张嘴。”


你听见白起的声音,只好认命地张开了嘴。


饼干被白起缓缓塞进了你的嘴里,你根本不敢咬,怕被芥末辣到。


看你半天没有动作,白起有些不满地开了口:“喂,我在你眼里是那么坏的人么?”


含了半天饼干的你才发现根本没有感受到芥末的味道,这才有勇气咬了一口。抹茶的清香顿时蔓延开来。



一块儿普通的抹茶夹心奥利奥。


你放心地呼了口气,咀嚼了起来。


白起楞楞地看着你,忽然笑了。


“小傻子……这次就放过你了。”












Ver.李泽言


要一位忙出鸟儿的总裁抽空吃一块儿饼干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你已经在他旁边拿着特制的饼干晃悠了半天了,李泽言被烦到不行了,才正眼看你:“好了!真烦。我吃就是了。”


于是你满心欢喜地把饼干亲手喂给了李泽言。


“……”


两秒后。


“你死定。”


李泽言立刻一口闷了手边的咖啡,却被苦到变形。


虽然知道很可能命不久矣,但是难得看到李泽言如此狼狈场景的你还是毫无顾忌地笑出声。


李泽言瞪了你一眼,表情复杂地跑向了饮水机。


“……居然被摆了一道。”喝完水的李泽言自己嘟囔着。


“李总~您说什么?”



没想到这个傻瓜把智商用在这种地方了。


怪不得别的做什么都不行。


“……我说,我已经决定了下次往布丁里给你加什么料了。”


“诶!!!??”

欺负回了你,看着你哭唧唧地在后悔,李泽言感觉异常舒爽,就连工作的疲累也都一扫而空。他勾起微笑,低声说道:


“…傻瓜。”


工作的时候,来一口芥末,是真的提神醒脑。

评论(28)

热度(15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