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夙

【黑遍全联盟】荣耀联盟不为人知的十件事Ⅱ




有小可爱私信我求更,可我题目写的是十件事不是一百件事呀?(懵辽









1.



联盟里最不能喝酒的其实不是叶修


而是魔术师王杰希

王杰希曾在全明星赛后被穿着蓝雨队服的某黄姓男子灌过一杯酒

两分钟后

王杰希跑到楼下马路上抡着扫把


指着坐满了职业选手的楼层大喊你们一群菜鸡




——《“愤怒的菜鸡们!回家玩弹弓去吧!”》《事后第二天王杰希亲切地邀请黄少天pk了100次》










2.

世邀赛后国家队全员留在苏黎世休假时

男性选手把叶修拖出房间绑到了酒店游泳池

准备把叶修扔进水里

最后不欢而散没能成功

因为大家就把叶修扔进热水里还是冷水里的问题


发生了争执




——《实际上酒店只有温水池子》











3.

张佳乐连韩文清养猪都敢造谣

不敢诋毁孙哲平一句

听说是因为刚出道没多久的时候造谣孙哲平是哭着跪着求他建立百花的


被孙哲平扛着木棒从北京一路打到了云南




——《张佳乐拍案而起表示这是造谣》









4.

张新杰刚到苏黎世倒时差的那段时间

每次躺在床上睡不着都会默默给别人起外号

比如说什么



泡面精叶修,咸鱼王喻文州

无口企鹅周泽楷,单亲父亲王杰希

说话烫嘴黄少天,原地乞讨肖时钦

粉尘爆炸张佳乐,暴力大奶张新杰





——《张新杰辟谣说没有最后一条》










5.

方锐的海无量曾经卡进系统bug的墙里

操作毫无反应

海无量浑身抽搐着掉血掉到死


旁边的君莫笑不仅没有出手相救


甚至还录了像发到了荣耀官网


这就是著名的海无量日墙精尽人亡事件





——《方锐:我除了cnm我什么都不想说》











6.

职业选手没有几个人参加过高考

但参加过中考的不少

不过基本所有人

合上笔盖的那一刻都没有宝剑入鞘的骄傲


只有棺材合盖的绝望




——《哪个战队还没有两口棺材呢》










7.

国家队在性别方面差别对待很严重

比如说楚云秀苏沐橙生病的时候

所有人都无微不至地关照两位女选手


而当男性选手生了病

活着就行




——《天凉了,喜欢我的人多穿几件衣服,不喜欢我的,就不要穿衣服了》










8.


叶家两个孩子记忆力都特别好

小小年纪就会背离骚出师表

十年过去了

叶秋如今能把逍遥游用英文默写一遍

叶修只会背咏鹅了




——《“电子竞技不需要文化。”》









9.


国家队在苏黎世逛电子产品专卖店

天仙苏小姐逛街半小时

三十分钟都在被搭讪


后来被搭讪得烦了她就微笑着对人家说:

“这样吧,你荣耀pk赢了我的朋友们,我就跟你出去喝一杯。”




——《“好啊!你的朋友们在哪里?”》《后续过于悲伤不允展示》《“呜呜呜呜呜……大佬和我的关系就是水和鱼,我没了大佬就死了,大佬没了我……还清净……》









10.


周泽楷对于他被众人一致认为像企鹅这件事浑然不知

其实他心里一直坚定不移地觉得

自己是一株沉默的豌豆射手




——《打你哦,biu~》《江波涛:不???豌豆射手??》




评论(12)

热度(6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