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夙

『恋与F4』当你半夜回家遇到小偷





※写很烂,ooc!



Ver.许墨


你碰到小偷的时候刚好走到家门口。


如果是过去,你肯定会吓到魂飞魄散,乖乖地把钱都掏出来交出去。


不过现在,许墨就住在你对面,所以你完全不虚,慢慢贴到许墨家门口。


你扯着嗓子大声喊了两次,还没等小偷过来捂你的嘴,你身后的门就被拉开了。


你吓了一跳,向后一坠,落到了许墨温暖的怀抱中。许墨一只手紧紧环着你,把下巴轻轻搭在你的头顶上,做出了非常暧昧的姿势:“不好意思,门口有点吵,我怕我家夫人出事,出来看看。”


小偷立刻就被吓跑了。


后来转头看到许墨另一只手里攥着的东西时,你也惊了一下。


妈耶,四把解剖刀。






Ver.周棋洛


虽然你不知道碰到小偷打给周棋洛有什么用,但是你还是拨通了他的电话。


“薯片小姐,怎么了?”


你站在楼道的转角,看着鬼鬼祟祟在撬别人家锁的小偷,偷偷摸摸地把情况告诉了周棋洛。


“谁?!”


你的声音被小偷听到,吓得心脏都漏了一拍,你紧紧贴在墙上,手里攥着电话,呆呆地看着小偷。


小偷问了一声电话那边是谁,伸手示意你把手机交给他。


“周棋洛?”小偷看到手机上的备注,狐疑地瞪了你一眼。“喂?你是周棋洛?”


……小偷已经和周棋洛保持了半个小时的通话了。你不仅感叹周棋洛的吸引力真是强大,一个男性小偷和他讲电话都能脸红。


连警察过来了都没发现。


佩服佩服。







Ver.白起


看到小偷之后,你没有丝毫犹豫,果断跑到了窗边,大声喊:“白起!!救命!!”


小偷匆匆忙忙冲过来,用刀指着你:“喊什么喊?!你还等着谁从这儿飞进来救…”


小偷话都没说完,白起就真的从窗户飞进来了。


嗖的一声,一脚踹在了小偷的脸上,完美地落了地。


小偷,被踹傻了都。


“不仅要飞进来救人,还要飞出去把你送进局子里。”白起翻出自己的证件,“警察。”


白起带过的风把你的发梢衣角都吹起,你楞楞地看着他。


真是被帅到了。









Ver.李泽言


你把情况报告给李泽言之后,李泽言在千钧一发之际把时间暂停了,小偷就举着刀,保持着刺下来的姿势,定住不动了。


他让你站在原地等他,他要飙车到你家里。


你乖乖照做,不久就听到了李泽言的皮鞋哒哒哒的声音在楼道里回荡。


李泽言只看了你一眼,步伐没有任何的迟疑,大步流星地一步一步走向小偷,然后一脚踹上去。


就是要趁你动不了,把你揍懵。


看着李泽言迅猛的攻势,你不禁怀疑李泽言以前是不是也多次有这种经验。


可怕。


“不错,挺听话,没乱动。”


李泽言把你拽了起来,顺手把你推向自己家的方向。


时间暂停结束之后,估计小偷会当场懵逼。


评论(38)

热度(16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