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夙

假如你的另一半被指认为犯人








*小段子









黑羽快斗:

你说谁?是那个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吗?

你是在问另一半被指认成犯人吗?


我再说一遍,我的另一半是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诶!




——《您认识福尔摩斯吗?》《工藤新一如果要犯案的话一定是完美作案》










工藤新一:


如果黑羽快斗被别人指认成凶手,

我就找出来真正的凶手公诸于世。

如果黑羽快斗是被我指认成凶手…,

想想就快乐。




——《做梦都想把黑羽快斗送进监狱》《这活儿是我的谁都别跟我抢》《我这回真的不会再把他放走了,说到我就做到》












宫野志保:

看谁指认的啊。

不是赤井秀一工藤新一这种角色指认的我都不信。

真的就分

还要为自己找了一个人渣做对象感到惋惜。

假的……




——《他们两个人指认错了的话,业界就完了呢…》《智商担当不是假的》《首先你要给我一个男朋友》











毛利兰:

我不会相信的,他一定是清白的。

找新一帮忙,让他抓真正的犯人。

他再抓出来是我对象的话……

我还挺擅长报警的。






——《总之还是得维持一下小天使的形象》《我眼光怎么可能会那么差》《跟在工藤新一旁边久了我还看不出来谁有作案的天赋吗》










毛利小五郎:

你指妃英理吗?

……哪个小毛孩儿指认的?





——《律师女王是你能随便能指认的吗》《我让你指认了吗》《你看我醒了之后怎么羞辱你》












妃英理:

我一定帮他打官司。

他不进监狱不算完。



——《来欣赏本女王法庭上的英姿吧》《别怕别怕,有我在呢》《我一定努力争取死刑》










铃木园子:

京极真?

不可能不可能。

你看他那个样子,他能作案吗?

啊?




——《找男朋友你就别找智商高的了》《爱到深处自然黑》《我对象下手有轻重,一般不死人》











阿笠博士:

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要来回答这个问题

可能是用来

凑字数的吧



——《我不知道什么问题啊!》《怎么没人采访我呢?》《为什么我面前只有一个话筒?》











世良真纯:

我会跟一个会犯案的人在一起?

有我在还会让他犯案?

啊?题目是假如你的另一半被指认成犯人啊?

分手啊!






——《这么简单的问题》《正常人都一个答案啊》《就算我看不出来我哥也能看出来这个人会不会犯案》









京极真:


!!!!!


——《!!!!!》《!!!!!》《!!!!!》












服部平次:

那我就去推到指认的那家伙身上啊。

啊?工藤?

我当场指认他对象是犯人。




——《你是觉得工藤傻还是我傻?》《你就看我对象她那智商》《她能作案吗?》












远山和叶:

我死都不信。

我跟你讲,

就是大阪爆炸了,

服部平次也不会作案。






——《嘿嘿嘿我男朋友就是这么正义》《看什么看我就是来秀的》《略略略》













白马探:

高贵优雅如我。

怎么会找对象?


——《听,狗哭的声音》









贝尔摩德:

首先确认一下这件事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

我就一枪崩了他。





——《你贝姐今天依旧帅炸天》《为什么你会觉得我的回答特别正经?》《你之前受了什么刺激?》










本堂瑛海:

我没有对象。


——《公司真的不允许我谈恋爱》《以后也没有。》《采访我给多少钱?》










琴酒:

……

“boom!”




——《像我这种大反派》《一般只开枪不废话》《如果真这样的话组织里的卧底一定少一群。》










冲矢昴:

真是这样的话可就不好了,

所以我会努力证明不是他做的。

我相信他的人品。




——《听说我是最佳回答》《昴哥三观就是正哈》《但你们真的觉得警察会犯案吗?》











安室透:

……我早就觉得他不是什么好人了。

真是那样我一定要先打他一顿。



——《警察的直觉》《等会儿我不是警察》《服务生的直觉》









赤井秀一:

……降谷零?

警察厅的警察?

犯人?




——《我想说什么你也知道》《我完全没有冲你开枪的意思》《不小心把枪碰上膛了》









降谷零:

虽然我挺想搞死他

但是其实他也是个红方人物啊……我不信,会保他。

等会儿,我有承认过赤井秀一是我男朋友吗?





——《我不是在发好人卡》《谁造的谣给我站出来》《放心没事儿警察都很善良》








评论(105)

热度(10963)

  1. 共6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